宿命

只是一个无聊的生活中无聊的人
发现生活中的美 只是千千万万时间中
一瞬间的事情 罢了
那或许只是一个安慰
让你记得 这世界仍旧存在着
你所期翼的美好的事

大維:

我看到的你是藍色的【上】


“如果梦境有代名词的话,应该就是希腊了。因为,它把全世界的蓝色都用光了….”

人的一生注定要游历很多地方,但是,一定会有一个地方让你怦然心动,甚至情系终身,也许,这就是圣托里尼。这个纯净如天堂,一生必去的绝美之地。

那里像一个幻想世界,一切都那么触手可及但又不太真实。在断崖上眺眼望去,无际的爱琴海像一面蓝色的丝缎,来往的船只划出白色的蕾丝,配上远处小岛的白色房屋,如千年不化的积雪,构成一幅壮大的图画。爱琴海的湛蓝令人沉醉,阳光下的植物在尽情呼吸和伸展,白色房屋的主人在午睡,万物变得如此沉静寂然。你仿佛置身冰雪天地,却能沐浴火热的日光,宁静使心灵变得凉爽,会忘却光斑爬过皮肤的感觉。

 当夕阳将白色的房屋也蒙上一层面纱,蔚蓝的海面也变的黝黑时,各家点上的灯光,透射出来,像衬在夜空里的点点星光。圣托里尼会展开华丽的羽翼带你到一个梦想世界。

到圣托里尼来吧,在一个静静的午后,寻一家小小的店,在满是鲜花和葡萄架搭成的花影下,点一杯冰凉的葡萄酒,看喜爱的书,或给远方的朋友寄去一封阳光的卡片,淡淡花香随着阵阵海风掠过脸颊消散在空中,留下浅浅的惆怅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圖:大維   文:小V   拍攝地:希臘圣托裡尼島 


评论

热度(912)